=不织兔/ica,头像by好

- 可能被炸回了这个号 -
· · ·
随性型文画掉落选手,圈多杂食请慎fo
· · ·
长期lol,玛尔扎哈中心,电竞rps(主lcs),过激背德肖时钦吹,现在是白起夫人

//大部分时间在搞原创//


全职相关十题

因为看到孩子他爹写了 所以想着我也写一份吧w

她的走这边→https://ceciliawhite.lofter.com/post/36fcdf_131e2d4

我话好多啊

——

感谢虫爹让我能够遇到这一切

——

  1.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唔大概是去年暑假?因为来枫叶这边突然空下来了然后文荒 在lo上搜某个tag【掩面】的时候发现好多全职文 然后就去补 一直追到完结wwwww因为没有人安利我嘛【cry


  2.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乐乐本命!!!大眼小事情一生苏!!!黄少呜呜呜萌死个人!!!【痴汉退散】其实大家都非常喜欢的!!!正是因为有这么多这么棒的大家才会爱上全职的!!!【你好烦


  3.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乐乐呜呜呜我喜欢你!!!不管怎么样你永远是我心中的无冕之王!!!!感受到我深沉的爱了么!!!!呜呜呜——


  4.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叶黄入坑【当时才补到一百多章吧应该】现在是乐乐大眼小事情中心全吃www还有就是【吸一口气】喻黄喻林方林双鬼江周江韩张伞修包罗刘卢等等等等我一下子也记不全——【喂

    杂食表示本命cp这种东西没有啊……要说最有产出冲动的大概是孙肖?并不是最喜欢但是……感觉是挺特殊的一对【越抹越黑


  5.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二翔各种作死KY然后小事情一直包容着他吧……怎么说这两个人其实感觉并不适合对方【别打】

    但是二翔一直毫无自觉地依赖着小事情 即使意识到自己喜欢对方也不会想太多 即使经常让对方无语黑线泪流满面 但是他总是会让小事情感觉到【这熊孩子还是很可爱的】这样吧wwww然后小事情会包容二翔还是因为喜欢他嘛www熊孩子根本不放心啊

    二翔逐渐成长起来是让人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情呢【母上语气】


  6.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有在写文 虽然自己都看不下去正在拼命修改【。图的产出也有 不过实在画技如狗 感觉有些配不上全职_(:3」∠)_

    因为全职而开始入本w官方的话一刷的画册和几本绝密档案有 然后队服买了四件>3<【因为这事和母上谈了超久】

    打算去N市O 如果有可能的话想去蓝雨主场和小伙伴一起刷百花甜品QAQQQQ

    开始用wb和lof 以及所有的刷屏都是因为全职XD

    每天都在舔男神【。

    产出的话就不提了吧【抹泪】蒸朋世界重新列了个大纲正在写……打算多写一点再发出来 之前的已经删了【。

    有参隐巷本 虽然是个画压页脚的苦逼_(:3」∠)_


  7.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看全职哭了几次 第一次是霸图的第九赛季总决赛 刷完整个人哭成狗根本止不住 现在还是看一次哭一次 乐乐的坚强真的超让人感动

    第二次是小事情回家 不说了真的被雷霆感动到了……【从此路人转厨

    第三次是老林退役 也是一边流泪一边刷了好几遍 

    要说经历……全职给了我现在除了三次元之外几乎全部的生活 真的 非常庆幸能够遇到


  8.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以为努力就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不要太得意忘形啊!

    还想再说一句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挠地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9.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整个十题就是因为孩子他爹才会写的啊www当然说给你听了

    夏夏写的文非常棒的!有点自信啊!尤其是甜甜的!闪瞎眼的!因为是我一辈子也写不出来的东西所以非常喜欢!

    PS我才没有出本啊只是跟着病友去帮忙顺便蹭个staff表上的名字【出息

    米娜 能够遇到你们 我真的非常开心


  10.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此生不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呸

评论 ( 1 )

© 景行行止 | Powered by LOFTER